close

媽咪說...
她活到現在32歲...
都還沒得過蜂窩性組織炎...
我才1歲過兩個月...就中標兩次...
第一次是在我六個月的時候...
事發地點在我的大頭正後方...
請參考
http://vivi2009.pixnet.net/blog/post/29032977

 

 

清明節連續假期...
我3天沒有嗯嗯...
阿嬤跟媽咪到褓姆家接我去看醫生...
看完醫生後我想睡覺...
所以就先回家洗澡睡覺...
洗澡的時候我一直大哭...
腳都不敢放在水裡...
阿嬤那時不知道我腳腳痛...
大家都說我想睡覺了所以很歡...
就這樣邊哭邊洗澡...
洗完擦身體的時候...
阿嬤發現我的左小腿有一個紅紅腫腫的包包...直徑大概3公分...
大家都以為我又被蚊子親到...所以媽咪幫我擦了蚊蟲膏...
之後我去睡覺...
起床後...我那個包包居然越腫越大...越來越紅...
而且很像燙傷...
阿嬤先幫我擦了之前大頭擦的消炎藥...
紅紅的稍微退了一下...因為阿公阿嬤隔天有事...
所以把我送回保姆家...

 

隔天下午媽咪到保姆家看我...
發現我的左小腿整個腫起來...(媽咪這次忘了拍照留念...請大家想像一下金華火腿...)
然後中間像燙傷的地方還破皮...
趕緊帶我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是被蟲子咬到...
又要吃抗生素+擦藥...
要注意有沒有發燒...
醫生說應該沒有上次大頭那包嚴重...
但還是得小心...

 

就這樣...
我回家住了一個星期...腳也好的差不多了...
送回保姆家ㄧ天...
就又到了星期五...
回家後不久...
媽咪幫我換尿布...
又發現我的小鳥紅紅的...
所以又去探望醫生...
我的小鳥發炎了...
還要驗尿尿檢查細菌...
這...就真的不方便照相留念了...

 

我這兩個星期以來真是災難不斷...
希望到此結束...
不然真是累壞阿公阿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