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很熱...
把拔跟媽咪想不出來要帶我到哪玩...
家裡附近有高島屋的接駁車...
所以就坐著有冷氣的接駁車舒舒服服的到高島屋吹冷氣...
順便看看魚...

看著魚在大水族箱游來游去...
我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因為我個人對於餐桌上躺著的魚比較感興趣...
所以把拔媽咪帶我到玩具區晃晃...

到了玩具區...我也是像個觀眾一樣...
只是觀賞一下...並且適時的發出一些冷靜的評論...
到了兒童遊戲區...
一大堆小朋友在開車騎馬...
我怎麼樣就是不要一起玩...

搞了老半天...
把拔媽咪都累了...
所以到美食區吃個東西休息一下...
我在美食區突然high了起來...
不停的說話...開心的不得了...


坐在美食區近1個小時...
我話講不停...
東西也吃不停...
我還狂吻抱著我的把拔...(他嘴巴說我很三八..其實心裏超喜歡被我狂吻的感覺...我看是他比較三八)
坐車車回家的時候在車上也不停的說話...
大家都在看我...
活潑到了極點...




所以 ..
把拔媽咪決定以後帶我攻占各百貨公司的美食區...
這樣我出門才不會像阿呆...

 

我有ㄧ陣子一看到媽咪拿相機出來..我就急著撲過去要看相機....
害得把拔媽咪很久沒幫我照相...
最近我突然開竅了...
看到相機就
都是這個姿勢...
嘴巴還會喊"YA"喔...
CIMG1742.JPG 

CIMG1747.JPG 

CIMG1750.JPG 

CIMG1743.JPG 

CIMG1751.JPG 

CIMG17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